学校主站 | VPN入口 | OA办公 | 一站式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智慧校园项目

公开征集建设方案的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水平,通过高校数据基座平台和智慧应用支撑平台建设,推进一网通办建设,增强师生的用户体验,现向社会公开征集智慧校园基础平台方案。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建设地点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

二、征集对象

有资质、有能力的各相关运营商、投资商、厂商、服务商与集成商等。

三、方案相关要求

方案中应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全校网络覆盖

包括有线、无线网络校区全覆盖,满足校园网络各应用系统、视频监控、数字广播等运行需求;

2.高校数据基座平台

包括数据标准、数据规划、数据中心、数据资产门户平台、部分数据大屏展示等;

3.智慧应用支撑平台

包括统一身份认证、消息中心、网上服务办事平台、信息化项目管理系统、及相关的H5端应用;

4.智慧校园应用系统

新增业务平台相关业务微应用模块;校园一卡通;相关的应用系统集成工作等;

5.信息安全保护系统

能满足等级保护三级需求的安全防护标准;

6.数据中心机房

能满足上述业务需求的数据中心机房全套软硬件设施。

以上方案应结合学校实际和轻重缓急分成三期建设,提供相关建设费用预算。

四、方案提交时间

请于2022年6月14日17:00前将方案(加盖公章)扫描版发送至邮箱Lihs@fpn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0591-85260222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2022年5月27日

教育部 | 福建省教育厅 | 中央网信办 | 福建省政府采购网 | 福建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