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VPN入口 | OA办公 | 一站式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旧域名FJNUFQ.edu.cn将正式停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按工作计划,我校新的互联网域名fpnu.edu.cn(下称“新域名”)完成了工信部和网安备案后,为了能平顺过渡,与fjnufq.edu.cn域名(下称“旧域名”)已并行使用了6个月,现按相关规定,信息技术中心已经向CERNET递交了旧域名的注销手续,并也将向相关通信运营商提出核销旧域名备案申请。旧域名近日将正式停用。现将相关工作通告如下:

1.从即日起,请使用www.fpnu.edu.cn访问我校官方网站首页,学校网站群中凡使用到旧域名链接还没有更新的,请各部门信息管理员抓紧时间,在三天内给予替换为新域名。

2.我校以“福建技术师范学院”和新域名备案的网站信息如下: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3757号-2;闽公网安备:35018102000545号,各部门在所管理的网站首页下方应予以标注(参阅学校官方网站首页下方)。

3.百度等搜索引擎在弱化旧域名、更新为新域名需要一段时间,故各位用户必要时请手工更新各浏览器收藏夹中我校网站的收藏网址为新域名。今后在各种宣传资料和工作文档中请勿再使用旧域名。

教育部 | 福建省教育厅 | 中央网信办 | 福建省政府采购网 | 福建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