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VPN入口 | OA办公 | 一站式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吴克寿、副校长商光美带队​深入信息技术中心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0日,校长吴克寿、副校长商光美带队深入信息技术中心调研。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安全保卫处、教务处、科研处、资产管理处负责人,信息技术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活动。

undefined

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郭世乐介绍了校园信息化工作现状、校园信息化工作规划,提出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随后,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安全保卫处、教务处、科研处、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分别发言。

商光美副校长肯定了信息技术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能够加强各业务部门之间的数据共享。

吴克寿校长先详细了解了学校一卡通、地下管网等的建设现状。他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找准目标,做好规划;二要成立全校信息化综合牵头部门——信息办,负责项目立项和建设;三要提高师生信息化素养,树立可持续发展理念;四要重视网络安全,确保数据安全;五要利用信息化建设智慧校园、节能校园、平安校园,以数字化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

undefined

吴克寿校长、商光美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数据中心机房、调度室等。(信息技术中心)

教育部 | 福建省教育厅 | 中央网信办 | 福建省政府采购网 | 福建师范大学